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关于校外来访人员入校审批和我院教职工离温返温的重要通知:
  • 作者:  编辑:zph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 各位老师:根据今天下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现做如下通知:

    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出台了《智能制造学院校外来访人员防控工作要求》。现上传至本群,请大家下载认真查阅并遵照执行。

       特别强调:

     1.校外来访人员进校一律由院办杨小映统一在OA提交入校申请。省外人员及14天内有省外行程经历的省内人员原则上不同意入校,其他省内人员各环节严格审核把关。

     2.校外来访人员同意入校的,一律从正大门人脸识别处、经门口保卫人员审核后进出,进校后按防疫要求进校管理。严禁老师私自开车带校外人员入校,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并严肃处理。

    3.教职工离温出省严格审批,三办、各教研室主任严把关。离温申请归档后才能离温(要求人事处处长审核完)。填写返温申请,要求先核酸检测才能进校,省外返温还需填写《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责任承诺告知书》。

    请全体老师提高疫情防控风险责任意识,并做好校外人员入校管理工作。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