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温州科技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培育基地
  • 作者:温州科技馆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5日
  • 1224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温州科技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培育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馆隆重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小阳、学工办主任夏真、辅导员巩彦平和我馆副馆长李烨、展教部主任蔡璐参加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小阳
    与我馆副馆长李烨签署共建基地协议

    仪式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罗书记与我馆李馆长做了简单交流。李馆长介绍了温州科技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及实践育人成效,同时也希望志愿服务有态度、志愿管理有温度、志愿培养有深度,志愿者们在科技馆讲解服务中尽情展现风采。罗书记向李馆长简单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感谢科技馆搭建的合作平台,点亮大学生们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的力量,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共建,激励和吸引更多大学生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共同建立志愿者服务品牌。双方签署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温州科技馆大学生社会实践培育基地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我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做好展厅管理、展品解说、观众引导和团队接待等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在展区辅导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我馆的生命与健康、古代天文、数学等展区,并观看我馆特色活动探探实验台《环环相扣》及高压放电表演项目。

    image.png

    最后,双方完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温州科技馆大学生社会实践培育基地授牌仪式。

    image.png

    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加强了签约双方的交流与协作,今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