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 作者: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学生干部工作效率与质量,122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思行楼206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学生组织团总支副书记、团工委书记郑淳同学主持。

    image.png

    学习会上,郑淳同学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时期的历史”、“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方面,结合详实党史资料、生活案例及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诠释。他倡导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大现实和历史意义,用心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age.png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与各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各部门本学年工作成果、问题对策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方式等做了汇报交流,同学们讨论激烈,发言踊跃,观点阐述到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age.png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