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虎兆丰年,奋楫笃行!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     220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蔡后界到会指导。智能制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煜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煜书记通报了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聚焦“五个带头”,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挖掘问题存在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朱双华院长、张煜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在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能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日常生活,开诚布公,真点问题,既有严肃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团结互相帮助的“真情”,班子成员虚心接受,郑重表态。

    蔡后界书记作最后的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 会前准备细致充分、对照检查客观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坦率、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战略,强化政治自觉,勇敢责任使命;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勇于奋斗进取,深入服务师生;三是要维护清朗政治生态,保障高质量内涵发展。


    2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召开期初工作布置会议, 学院院长朱双华解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根据计划布置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中层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新学期已经拉开序幕,学院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全院师生蓄势待发。为保证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展现最好的精神风貌,22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煜、副院长谢宇、党总支副书记罗小阳等领导深入我院各个教学班级开展学风巡查,并在巡察的过程中现场办公,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环境卫生、教材与教辅发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各课任老师统筹安排,营造良好的班级环境,体现班级风貌,保证教学秩序。

    image.pngimage.png


      2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助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image.png


            221日中午,新学期开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各年级寝室走访、慰问,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情况。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学习规划情况等。同学们精神状态都很饱满,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十分感动,纷纷礼貌道谢。“疫情期间,大家要注意防范,有什么问题和需求,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反馈”,院领导告诉同学们,学校所有部门和老师们都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image.png

    image.png



    2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主席团第一次工作会议于思行楼2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小阳、团总支书记夏真、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组织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