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树清风 尚清廉--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教育会议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 树清风 尚清廉--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教育会议

         3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思行楼221会议室召开“科长、教研室主任及以上集体廉政谈话教育”会议,学院院长朱双华、党总支书记张煜、副院长谢宇、全体教研室主任及科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煜领学了《王靖高同志在2021 / 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的要求,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她结合《智能制造学院小微权力清单》内容以及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要求,强调与会人员要保持政治本色,争当廉洁自律表率,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常态。     

    朱双华总结到,学院干部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以双高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把廉洁教育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布置,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提高能力、敢抓敢管,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品牌形象。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