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布局谋划 绘就蓝图 --方益权校长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指导调研
  • 作者:符晓艳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 (智能制造学院通讯员 符晓艳)315日下午,方益权校长、王志梅副校长与职能处室领导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指导调研,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助理和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朱双华汇报了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行动思路与举措,重点阐述了学院立足“三个着眼”,提出用“八个着力”推动“八个更加”的年度工作思路。王志梅副校长、各职能处室领导在会议上对智能制造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最后,校长方益权对学院新年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锚定前沿和高端,长远规划,抓紧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锚定优势和特色,拉长补短,勇立全国智院潮头。三要锚定服务和贡献,构建师生成长和学院命运共同体。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