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作者:阮丛珊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   (智能制造学院  通讯员阮丛珊)31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思行楼221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院长朱双华、党总支书记张煜、副院长谢宇和5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朱双华院长在会上发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倡议,通过对黄金梭老师、彭来强老师新形态课程建设情况的点评,鼓励老师们多学习新理念、接触更多新技术领域,切合时事热点,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运用能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营造各教研室团结氛围,互帮互助,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打造学习型创新教学团队。

    张煜书记提出要尽全力,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完成学院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实现自我提升。

    谢宇副院长表示,此次会议作为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行动的动员会、启动会,今后将通过培训、交流、比赛等多种措施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程建设能力的培养,营造“事事有人干,人人有事干”的氛围,学院将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与保障,并呼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