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青蓝计划”成长行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青蓝计划”成长行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4月13日晚,智能制造学院“青蓝计划”成长行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在思行楼414会议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及新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021届学生组织团总支副书记、团工委书记余英杰就上一学年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并针对学生组织内部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新任学生组织团总支副书记、团工委书记郑淳分享了本学年截至目前的工作成果,并承诺将继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高执行力,在继承智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扩大智院学生组织的影响力,让学生组织绽放出新的光芒。各部门新老学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分享。

    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主任夏真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她勉励同学们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重视个人反思、锤炼坚毅品格、练就高强本领,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秉承“家文化”的思想,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组织打造成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

    据悉,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组织包括团工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三大组织,下设办公室、党团建设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等11个部门。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积极寻求新路径、新方法,通过实践总结使学生组织走上系统化,规范化的道路。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