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4月22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思行楼2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培训会议和学校党委防疫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王靖高书记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念好“防”“控”“办”三字经、做好“准”“快”“实”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重点和师生特点,对近期防疫要点与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院长朱双华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抓住“守好校园安全底线”这一关键点,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有效推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煜强调,3000多名师生的平安健康是头等大事,疫情防控是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每位成员扛在肩上的责任,要将“师生至上、安全至上”的观念落实落细,把“学习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与党组织建设、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的推进结合好,做到底数清、规范明,主动应对、有序运转;加强警示案例的教育宣传、从严从紧审核校外人员;通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不仅让每一位师生理解配合、严格遵守,还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