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副校长周宏明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 8月30日,副校长周宏明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政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及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策略措施,强调了提升内涵、勇于争先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习、带好团队、提升成效。

    周宏明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有为才能有位,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基础工作,再创标志性成果;二是营造学院良好发展生态,要用机制管人、制度管事、团队“打天下”,调动师生积极性和主动性,处理好学校、学院和个人三者关系;三是走出温职看温职,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组建团队对接产业,向社会争取更多资源;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激活学院内生发展动力。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