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image.png


     927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会议在思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朱双华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煜主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助理、科研平台负责人、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布置了各科室、教研室、科研平台等防疫的工作任务;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防疫工作新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起到带头作用,坚持做好健康日报师生动态管理、一对一跟进暂缓返校重点师生,落实好值班制度、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

    朱双华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师生都应严格执行防控规定,保障内涵提升、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教育宣传、完善信息沟通、落实落细防控工作展开讨论。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