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学习强国:校园直通车丨温职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      学习强国:校园直通车丨温职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

            近日,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圆满落幕。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余柯剑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是温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学生。本次评选由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从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中自主推荐优秀选手,经过层层筛选,仅10位学生获得此项殊荣。

    微信图片_20221031151856.png

    大学期间,余柯剑克服因入伍两年造成的专业知识薄弱等困难,加入金余义导师工作室刻苦钻研技能。作为负责人,他带领团队成功研发了矿井人员安全定位系统。长达22个月的研发期间,共迭代方案三十余次,焊接调试电路板百余块,编写程序上万行,测试数据十万组。

    2022年,余柯剑注册成立了温州市智矿定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销售矿山人员精准定位产品,在保障人员精准定位的同时,借力“互联网+矿山”,助力传统矿山企业转型升级,整合行业资源,全力加快推进绿色矿山、数字矿山、智慧矿山的建设改造。目前,公司已与8家企业签订销售合同共300多万元,并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智慧矿山数字化集成设备研发平台。

    微信图片_20221031151859.png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余柯剑告诉自己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公益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自入校以来,他参加大型社区服务活动和班级志愿活动近百场,累计服务200多小时。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423315022228183248&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7423315022228183248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