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蔡奕渔博士给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开展线上讲座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 (智能制造学院通讯员 金余义)20221123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蔡奕渔博士为智能制造学院2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国际会议论文演讲》的线上讲座。

    讲座首先简单介绍参加国际会议的动机、目的,再考核国际会议的若干应该知道的因素以及国际会议的选择,进一步讨论国际会议论文的准备与投稿。继而详细探讨了国际会议论文演讲的各种细节与操作,最后分享会后跟进的重要性与方法。

    该次讲座是蔡奕渔博士针对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系列讲座的第五讲,结合之前数字孪生、元宇宙等主题的系列讲座,帮助智能制造学院师生掌握目前最前沿的科技动态。今年智能制造学院的国际化步伐进一步加快,该系列讲座是学院国际化成果的重要标志。

     蔡奕渔博士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 终身教授、大学参议院前成员,主持计算机辅助工程实验室和虚拟现实及软计算策略研究计划,兼任NTU增强虚拟现实中心副主任、南洋理工能源研究院数字化研究方向主任目前担任新加坡NTU-SAAB(瑞典)NTU-Surbana Jurong 两个工业联合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曾经担任NTU媒体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南洋超级计算与可视化中心副主任、先进数字与仿真中心副主任。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