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 庚续初心 砥砺前行!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活动~
  • 作者:  编辑:丁阳华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 庚续初心 砥砺前行!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月20日开始,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活动。学院学生组织近300名学生干部、干事参加此次培训。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方式,培训内容包括“世界、国家与大学中的人”、“高校学生干部的修为与修炼”、“高校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功夫”等五个单元,具体培训内容涉及大国崛起与青年责任、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作用发挥、人际关系管理—班团干部的“好人缘”从哪里来等十六个主题,全方位提升学生干部等组织、协调、沟通、洞察能力,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政治思想、道德行为和学习科研表率,要学会谋班级、同学和个人的发展,最后强调了做好学生干部应遵循底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及学生工作的开展。学院团总支书记夏真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干部之间多进行经验交流,要抓学风、抓思想,要敢于管理,同时要有服务意识,培养自身的可迁移能力,在工作中收获成就感。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支持:麦拓信息技术